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5》专题学习 暨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表于: 2021-04-03   点击: 

为集中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推进数学学院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机结合,2021330日,数学学院本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5》专题学习活动暨学习研讨交流会。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昊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表现优秀基层党组织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英勇担当,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影结束后,本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结合《榜样5》内容,邀请优秀党员代表、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加入讨论小组分享自己的抗疫心得体会,探讨了自身感悟并生成心得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勇气,努力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数学学院与学科建设、国家科技进步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