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1-04-03   点击: 

为激励每一个党员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承诺,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2021316日下午,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本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付豪同志、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昊同志主持,数学学院本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在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付豪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誓言在耳畔回响,让现场所有党员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党员们表示,以后在工作中将始终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所有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的磨炼和洗礼,各位党员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对加强个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并立誓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牢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真谛。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