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进取不止,“舞”动青春

——数学学院啦啦操比赛荣获一等奖


发表于: 2021-05-31   点击: 

5月22日下午一点半,吉林大学第21届啦啦操比赛在宋治平体育馆隆重召开。数学学院由40名女生组成的啦啦操队伍在第五场次上场表演。经过了20天的辛苦训练,在学生会校园文化部的组织领导以及学院的支持下,数学学院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当天烈日炎炎,可每一位比赛队员都斗志昂扬,早早在场外做好了准备。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到了第五场,啦啦操队员们面含微笑,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了比赛场地。伴随音乐声响起啦啦操队员们熟练地完成每一个动作,整齐划一,为观众们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结束,每位同学自信满满,相信平时刻苦的训练和负责人们的严厉督导一定会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成绩。比赛结果公布,果然。数学学院的啦啦操队伍荣获一等奖!

结果只是过程的一部分,整个训练过程不但造就了充满活力的啦啦操,更是让大家更加团结,并且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将青春力量展现给了观众们。参加训练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中不但收获了一等奖的荣誉,更是学会了要将理想付诸实践,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任务。在最美丽的青春年华,年轻的学生们将汗水挥洒,相信一定会收获最甜美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