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极限挑战5.0之是谁绑架了我们”顺利收官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11月7日中午12:30,由数学学院心理健康部、文艺部、学生会秘书处、外联部四部联合举办的“极限挑战5.0之谁绑架了我们”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参赛者6人成一小组,组成了16只队伍,共计96人。

极限挑战是一个以剧本杀为背景,以各种各样的有趣的游戏为主体的大型综艺式活动。活动前后分为篮球场,轮滑场,体育馆三个场地,共进行了7个游戏。游戏不只是对个人的知识涉猎面,反应能力,运动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团队分工协作能力的考验。

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很多小组的“神奇”表现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在最终场地体育馆的体操馆中,大家进行完该场地的游戏后,通过获得的所有线索对剧本进行推理,完成最终答题。

活动的最后,按照全场的积分高低分出了名次,没有拿到一二三等奖的参与者也获得了温馨的参与奖旺仔牛奶。

大学生活本就该是五彩斑斓的,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样,促进同学们的友情交流,也是组织者的初心。在寒冷的冬天里同学们的热情是最洋溢的暖色,本次活动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