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百元生活大挑战”活动

发表于: 2020-12-14   点击: 

2020年12月13日,为期六天的,“一百元过六天”挑战活动顺利结束,晚六点,参赛同学们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一同参加活动总结与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首先由主办活动的数学学院研究生院心理部公布21位同学六天的消费金额,其中有19名同学顺利完成任务,将消费金额控制在了一百元以内。然后19位同学依次分享了他们在这六天中的三餐情况以及对于消费心得。在大家的分享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对理性消费,适度消费有了新的体会和心得,同学们通过精心的计算,相互鼓励以及自身的坚持和努力,顺利的完成了这六天的任务,而每个人分享的心得体会,也令在座的其他同学产生了新的思考。

在同学们完成了个人经验与心得的分享后,每位参赛者以及他们的“亲友团”开始了投票环节,在投票环节中,大家也纷纷表达了对于自己喜欢的参赛同学的支持与对他们的活动完成度的赞扬。在三轮紧张刺激的你画我猜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票数统计完毕,为各位同学颁发了相应的奖品,并为未完成挑战的同学颁发纪念奖。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每一位参赛同学都对消费有了新的心得体会,也锻炼了坚持与恒心,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建立更加健全完善的消费观,拥有更加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